市委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二处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4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介绍工作进展情况

副院长张熙介绍我院落实“双减”工作情况

改革二处处长李宏平作调研报告

会议现场


        3月3日,我院接待市委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改革二处处长李红平一行3人来访调研“双减”工作。调研内容聚焦于“双减”以来,学校课内教育教学、课后服务、师资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政策堵点和相关建议等。院长方中雄,副院长张熙出席调研会。

     方中雄对市委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改革二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围绕“双减”开展的工作。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我院全面介入、主动担责、系统支持、协同推进,举全院之力,按照“1+6+15+N”的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双减”有关工作,并在减负增效、作业管理的质量和效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张熙就近一段时间我院落实“双减”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基教研中心、课程中心、教师中心负责人为这次调研作工作经验分享。

     李宏平对我院围绕“双减”工作开展的教育教学研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助力首都的“双减”工作。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戚群/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