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2423.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DSC02443.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持会议

 

DSC02415.JPG

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主会场

 

DSC02407.JPG

分会场

 

1月13日,我院在守正楼407、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工作考核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制度执行情况、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情况等内容,从述德、述职、述廉、存在问题和不足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并就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谈了思路和想法。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对测评对象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院长方中雄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全体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我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与全院各部门的支持配合、全体中层干部的认真履职、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全体中层干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为首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部门:组宣部

:张力天、张翰玉

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