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方中雄讲话(1).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刘占军讲话(2).jpg

副院长刘占军讲话

 

会议现场(3).jpg

会议现场

 

113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就做好春节暨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副院长刘占军主持,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

刘占军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做好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在冬奥、寒假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讲话精神,结合春节和冬奥会期间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好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四要确保网络安全;五要加强值班值守。

方中雄强调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在京过年;二要进行一次节前安全检查,摸排问题隐患,保障院区安全;三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确保联络畅通;四要做好安全教育宣传,确保安全无事故。

 

供稿部门:基建行政处
文/图:傅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