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钟祖荣赴基教所、课程中心、基教研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 科合处 发布者:huangyuanyuan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401.jpg

副院长钟祖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421.jpg

副院长钟祖荣在基教所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450.jpg

副院长钟祖荣在课程中心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931.jpg

副院长钟祖荣在基教研中心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04164015.jpg

副院长钟祖荣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04164050.jpg

副院长钟祖荣与一线科研工作者交流互动

 

2021年12月期间,为充分了解科研工作需求,提升科研与教研工作质量,不断改进科研管理服务,副院长钟祖荣率科合处同志分别赴基教所、课程中心、基教研中心进行调研。

通过会议交流及实地调研的方式,各部门就各自的主要工作内容、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科研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对院科研管理与服务的建议、专业人员职业发展等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和说明,尤其是对于科研成果认定与奖励和职称评定的问题,与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各自的利益关切,并对院里相关制度与机制优化提出了具体建议。

钟祖荣表示,新时代的教育研究要面向教育实践、面向新时代,教育研究者应提高站位,围绕如何实现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交出科学的、管用的研究答卷。管理部门应坚持科学的评价观,进一步完善科研评价与管理体系,激发科研人员动力,为教育科研事业发展做好管理与服务。

会后,钟祖荣还到以上各所、中心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慰问一线科研人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调研团队进一步了解了业务部门的工作需求与面临的问题,为院科研管理工作的优化改进奠定较好的工作基础。 

 

 

供稿部门: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

文: 仝欣营

图: 仝欣营、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