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有资产清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2.jpg

院长方中雄作动员讲话

 

 1.jpg

副院长刘占军作工作部署

 

3.jpg

会议现场

 

927日,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部分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院党委关于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决定,我院在C407408会议室召开了国有资产清查部署会。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各所、中心,院属二级事业单位、企业、协会、基金会及此次事业单位改革转出单位共40余人参加。

刘占军介绍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职责分工和清查范围。

方中雄院长作动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部署会后,基建行政处、第三方会计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资产清查工作培训。

  

供稿部门:基建行政处

/图:唐少博 崔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