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带队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 发布者:liubo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调研讲话

 

院长方中雄汇报工作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讲话

 

会议现场

 

918日上午,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副司长朱东斌、德育处处长荣雷来我院开展调研。院长方中雄,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出席调研会。

院长方中雄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以及基础教育相关业务工作情况。

吕玉刚司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双减”政策下,义务教育阶段如何更好地实现因材施教以及中小学思政课现状进行了调研。他指出,教科院要进一步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因材施教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吕玉刚司长强调,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希望我院就办好思政课,打造高质量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进行深入的研究。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表示,我院将对调研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并积极推进“双减”工作,为全市教育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戚群/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