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第五批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发布者:xuzhihao

123.png 

院党委委员、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中雄作动员讲话

1123.pn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洪荣

宣布党委巡察组组长、总联络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11123.png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红主持大会

111123.png

巡察一组组长、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代表巡察组表态发言

111111.png

院党委第五批被巡察党支部负责人表态发言

22222.png

222222.png

院党委第五批巡察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9月7日,按照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召开第五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委员、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中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洪荣出席会议,接受巡察的院部机关党政职能部门和企业党支部9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红主持会议。

冯洪荣宣布院党委巡察组组长、总联络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授权巡察一组组长钱伟、副组长詹伟华,巡察二组组长周春红、副组长姜继军,巡察三组组长王永哲、副组长李峰,总联络员王勤增,并对巡察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中雄作巡察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巡查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工作内涵,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第五批巡察面临的形势和特点,围绕党政职能部门党组织履职尽责情况,积极探索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为契机,促进我院“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各党支部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自我加压、团结协作,共同做好第五批巡察工作。

钱伟代表巡察组发言,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工作规范,认真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被巡察党支部9个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坚决服从上级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全力配合,完成好党委巡察的各项工作。

熊红强调,各巡查组和被巡查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方中雄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各项要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进取,努力营造我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动员会后,巡察办、巡察组组织开展了巡察工作培训。

供稿部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杨迎/刘铂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