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1 16:31:57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DSCN0131.JPG

党委副书记冯洪荣讲党课

 

DSCN0130.JPG

会议现场

 

1028日,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冯洪荣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峰主持会议。

党支部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以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每名党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依次作交流发言。共同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中汲取了不竭的前进动力,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强调作为党的职能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宣讲、落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下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冯洪荣同志分享了在市委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并结合自身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重点围绕“三个务必”的内涵和要求、“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等几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党课。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供稿:组宣部

文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