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11:04 来源: 发布者:zhanghanyu

 

1照片.jpg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解读方案

 

       2.jpg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培训会

 

DSC03227.JPG

我院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孙颖作报告

 

       DSC03224.JPG 

培训会现场

 

98日上午,我院党校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隶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会议。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解读了《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培训会邀请我院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孙颖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奋发有为服务新时代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孙颖对党代会报告总体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聚焦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谈了四点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代表作用,带头担当作为。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党支部手册的记录,专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提示》;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院党校

文字:张翰玉

图片: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