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优秀特殊教育学校介绍(一)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北京市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 发布者:shiyanan

 1.jpg

 

美国明尼苏达州Academy of Wholelearning学校

 

 

2.png

学校2017-2018战略计划

 

4.jpg

学校特色课程:宠物疗法

 

Academy of Wholelearning是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所非营利性学校,专门为自闭症谱系障碍(ASD)或相关学习障碍的学生提供学习及获得成就的机会。学校成立于2003年,最初是为残疾儿童服务的,后来学校的重点转到专门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ASD)或相关学习差异的儿童服务。

学校通过提供一个全面的完整的学校计划促进自闭症或相关学习差异的儿童发展。通过理解和支持每个学生的神经、身体、社会和情感需求,学校提供了一个积极独特的教育环境,鼓励学生参与并享受学习。每个学生都接受由经过专业培训的教师开发和管理,以满足学生当前的发展水平和个人培训的个别化教育。

 

吸引、留住和服务合格的学生

 

 实施全校积极行动社会和情感学习课程

 为所有高中生增加生活技能课程

 出版高中课程目录

 为所有教室创建了谷歌网站

 

吸引、留住和支持合格的员工和教员

 

 聘请格雷格·桑德斯担任卓越学习总监

 20177月搬进大型建筑

 扩大行为治疗部

 与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联合进行的薪酬调查增加职业发展预算

 

家人交流与合作

 

 开始为学生和家庭提供心理治疗和咨询服务

 试点成绩链接-父门户系统

 每月举行一次动力输出会议,更新学校通讯-桥梁

 实施积极主动的志愿者和招聘流程

 

社区建立有益的关系

 

 建立了咨询服务;被邀请进入几所当地学校和企业

 全年多次研讨会

 在电视和印刷品上有八个地方媒体的报道

 聘请辛迪·施里弗为捐助者关系官员

    

学术标准

为了确保所有的学生在高中毕业后都做好了成功的准备,学校制定了清晰、一致的指导方针,指导每个学生从幼儿园到12年级应该知道和能够做到的事情。标准和基准很重要,因为它们:1)确定为特定年级、年级级别或发展级别开发的知识和技能;2)帮助定义毕业的课程学分要求;3)作为课程采用和设计的指南。一致的标准为教师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衡量学生在整个学年的进步,并确保学生在学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学校特色课程:宠物疗法

治疗犬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直到最近才有研究发现它们对自闭症谱系障碍儿童的益处。根据healthday.com一项研究发现,在有狗在场的治疗过程中,学生们更健谈、更投入。在另一项研究中,当孩子们接受治疗时,包括一个狗同伴,他们的攻击性更小,微笑更多。为了给学生提供这种体验,学校在学生学习中加入了一只治疗犬。每周,每节课都要在教室里和一只治疗犬呆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