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来源: 北京市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 发布者:shiyanan

 

925日,特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颖主任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钟扬、李泉新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全体参会党员逐一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11.jpg

孙颖主任带头分享心得感悟

 

杜媛老师发言道:“通过学习钟扬同志的事迹,我被他的精神感动,特别是他那份对科研纯粹而执着的信念。钟扬同志从事的植物学研究十分基础,‘既无经济效益,又无名无利’,但他却不计功利、不畏艰难、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奉献到科研工作中。在特殊教育研究工作中,我们更需要这份执着的信念和坚韧的精神,向钟扬同志学习。”

朱勃霖老师感悟道:“通过学习李泉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我清晰地认识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处处带头啃硬骨头才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工作作风。作青年党员,更要勇立时代潮头,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无愧青春芳华,书写青春华章,传承红色基因,无愧党和国家的期望。”

还有年轻的烈士张超用生命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中心全体党员为之动容,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不管任何情况,都应该时刻牢记国家和人民利益高于一起,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严守纪律底线,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追逐特教梦。

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颖主任做活动总结时强调,此次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目的是要深入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行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实干,磨练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