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 “民族脊梁、时代先锋“新中国著名英模人物展

发布时间: 2019-01-11 来源: 北京市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 发布者:shiyanan

 微信图片_20180928203701.jpg

中心全体党员参观“民族脊梁、时代先锋“新中国著名英模人物展

 

微信图片_20180928203725.jpg

中心全体党员参观合影留念

 

2018年9月27日,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位于昆玉河畔的中央电视塔展览的“民族脊梁、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新中国著名英模人物展。

特教中心一行人登上了高238米的露天瞭望平台,俯瞰我院新址,了解了新址建院的过程及规划;随后参观了225米高的广播电视文化中心,了解了广播电视科技的发展历史;接着,一行人来到了6米高的文化环廊,认真学习了以“民族脊梁、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新中国著名英模人物展,为充分发挥共和国英雄模范人物的榜样作用和时代引领作用,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主题展览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余年来的数百名著名英雄模范,从生产一线的模范、见义勇为的模范到领导干部的模范,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他们的生平事迹、人格魅力以及大爱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英雄模范人物光辉事迹,给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我们学习和弘扬英雄模范的革命精神,是时代的要求,是人民的期盼,是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他们的精神已经华为共和国的集体记忆,成为民族的骄傲和象征,也成为激励我们这个社会和民族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