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1998.jpg

201999日上午,终身可持续所举行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大家对上半年尤其暑期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交流。史枫所长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桑锦龙副院长到会并发言。

桑院长充分肯定了终身可持续所建所一年来的工作,指出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教育科研的正确导向,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落细到全部工作中去。突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这条主线,结合职能定位做好教育科研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教育科研发展水平。坚持稳字当头,做好本部门的安稳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结创新、积极向上的所文化建设。

桑院长的讲话对终身可持续所的全体人员带来激励和鼓舞,史枫代表终身可持续所表示感谢,并结合桑院长的讲话对所内各位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