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桂敏 发布者:guimin

      2019年10月28日,终身可持续所在守正楼301会议室继续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苑大勇副所长和张翠珠老师分别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重要论述导读》及《国际学习型城市会议精神分享》的党课。

1.jpg

苑大勇副所长讲党课

2.jpg

苑大勇副所长讲党课

    苑大勇副所长从习近平首都城市建设管理思想的内在逻辑、关于首都建设思想的哲学意蕴、首都社会治理思想的主要内容与指导意义、以及总书记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思想及其指导意义四方面全方位的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的重要论述,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战略定位的重要思想及其对教育工作的指导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准确、全面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重要论述。

3.jpg 

 张翠珠老师讲党课

 WechatIMG665.jpg

张翠珠老师讲党课 

    张翠珠老师分享了本月初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学习型城市会议,从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历史脉络,到新形势下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四个中心的功能定位的战略选择,结合亲身参会所感受的国际学习型城市建设发展新动态,向全体参会老师分享国际和国内学习型城市建设的丰富成果。

    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两个党课的全部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质工作积极发言,对进一步服务首都教育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