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开展以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8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897.jpg

终身可持续所学习主题党课

 

427日上午,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 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史枫同志主持,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民主党派和群众参与。

党课学习活动由徐新容同志主讲,主题为“疫情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再学习”。主要内容涵盖以下几个方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的时代价值;践行习近平绿色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金山银山与绿水青山的有机统一;“人与自然命运共同体”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一脉相承;开展生态文明教育,理解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同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

史枫书记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坚持学习党的文件与政策,准确把握新形势,在防疫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相信疫情之后,终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进步,我们将会有更健康、更包容的生活态度;更有效、更良善的治理方式。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徐新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