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话心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林世员 发布者:guimin

2.jpg 

李峰同志到会指导

1.jpg

终身可持续所党员参会

10月28日下午,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在守正楼301会议室开展“学讲话,话心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五项重要讲话精神。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参与学习,组宣部李峰、李娜两位同志到会参与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史枫同志主持。

学习过程中,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史枫、王巧玲、苑大勇三位支部委员进行了导读学习,参与学习的党员从历史、家族、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角度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十年,是在国际复杂环境中团结奋进、不断发展壮大的七十年。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忠诚、执着、朴实的精神和品格,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首都教育现代化做出贡献。

组宣部李峰同志对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