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1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65463e0a18cb3a955ecbfa4e87bf8ea.jpg

终身可持续所开展党课

1c39a419d521fbbc0b1ebfbf1f21767.jpg

张婧老师讲党课

8e4c7708345fe208593fabfcefd6837.jpg

终身可持续所开展党课

20191021,终身可持续所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张婧老师主讲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张婧老师首先简要回顾了我国古代教育史的概要内容;在此基础上,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让十三亿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扎实办好社会主义高校”、“旗帜鲜明,立德树人”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介绍、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最后,张婧老师还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后的思考和努力方向:需真学真用;要学深学透;要会学善学。

 

张婧老师讲完后,史枫书记和部分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科研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建设学习型社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