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1364.jpg 

WechatIMG1365.jpg

WechatIMG1366.jpg

WechatIMG1367.jpg

     20191014日,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史枫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的指导精神、理论阐述及学习思考》党课,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科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李琛晨老师莅临参会。史枫书记主要从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阐述与分析,一是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对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特点与颁布的政策文件进行了梳理与分析;二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学习型社会建设与建设学习大国的思考;三是从终身学习视角诠释如何理解学习大国思想。史枫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逻辑严密,从国家政策到终身学习理念的中国实践与国际视野,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丰富的党课,支部党员受益良多。李琛晨老师对次党课了给与了高度评价,她认为从终身学习的角度理解学习大国思想,是一种新的学习视角与学习创新,期待着终身可持续党支部在党建与科研方面取得更多的收获。支部委员苑大勇、王巧玲等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最后史枫书记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党课学习与科研工作的紧密结合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