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莅临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9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10309104112_副本.jpg

 

 

    34,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方中雄院长莅临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郭秀晶传达了我院31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心2021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方院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发展中心能够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更加充分地发挥中心作为我院智库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积极围绕“首都教育发展新格局”等重大战略问题开展研究。不断深化整合,提高中心核心竞争力,在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丁秀棠、李旭

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