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率队赴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 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1029150211_副本.jpg

调研北京市中芯学校

微信图片_20201029150202_副本.jpg

调研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微信图片_20201029150224_副本.jpg

调研北京亦庄实验中学

微信图片_20201029150151_副本.jpg

调研人大附中经开学校

微信图片_20201029150141_副本.jpg

亦庄镇第一中心小学校座谈

 

1027,院长方中雄率队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有关"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专题调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副局长王雪青、北京教科院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副主任高兵、特教中心主任孙颖以及发展中心承担“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工作的相关核心成员陪同调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任鸣晨出席座谈。

    本次调研走访了北京市中芯学校、北京亦庄实验小学、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人大附中经开学校、亦庄镇第一中心小学等五所各具特色的学校,并与学校领导围绕学校发展中问题及“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目标和规划开展了专题座谈。

    方中雄提出希望课题组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中央正在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深刻把握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为做好北京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研究和编制工作提供科研支撑。

                                                              /  沈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