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0921111958_副本.jpg

调研会议现场

 

    917日上午,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一行7人来我院就“十四五”规划及师干训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项目主管高叶群一同参加。桑锦龙副院长出席交流座谈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秀晶,副主任高兵、李志涛、刘熙及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郭秀晶主持。

    桑锦龙首先代表北京教科院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郭秀晶介绍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本情况,高兵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李志涛介绍了《教育快报》建设情况,中心其他人员就规划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法、教师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房宏代表考察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