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教科院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座谈会现场

 

 101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中心吐依魂·艾比布拉副研究员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就民办教育评估与监测主题进行考察调研。桑锦龙副院长出席交流座谈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秀晶、副主任刘熙及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郭秀晶主持。

 桑锦龙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就北京民办教育发展概况、北京民办高校年检和评估的实践以及中小学辅导机构教师专业水平认证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吐依魂·艾比布拉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新疆教科院与北京教科院的首次学术交流,具有重大意义,此行收获良多。双方还就开展更为紧密、更为实质性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文:周蔺    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