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一行赴深圳教科院和深圳蛇口国际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8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与深圳市教科院领导座谈

 

在深圳市蛇口国际学校调研

2018年10月23-25日,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高兵、刘熙副主任的带领下,发展中心一行前往深圳进行调研考察。10月24日上午,中心与深圳市教科院开展了深入交流。深圳市教科院潘希武副院长、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李庚靖主任、贾建国副主任、高等教育与职成教育研究中心彭红玉主任分别就深圳市教育总体情况、深圳市教育发展规划与政策、深圳市基础教育学位预测、深圳市教育现代化2035研制等作了详细介绍,中心也就相关问题与深圳教科院同仁进行了互动交流。

10月24日下午,中心前往深圳蛇口国际学校进行了考察和校园参观。亚太区对外事务总监国际学校发展顾问周海岚女士介绍了ISS(国际学校服务)的总体情况和蛇口国际学校的概况,大家重点就学校的政府管理、学校内部治理、师资队伍、社区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文:尹玉玲/图:吕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