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市人大、市政府四部门联合授牌

发布时间: 2018-09-27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106.jpg

桑锦龙副院长接受“北京教育法治研究基地”标牌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111.jpg

签署并交授2018-2019年度基地建设任务书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115.jpg

 

926日,北京教育法治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教委213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北京市教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教育学院等全市共8家“北京教育法治研究基地”的院校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北京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王艳霞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桑锦龙副院长代表我院接受“北京教育法治研究基地”标牌,并签署和交授了2018-2019年度基地建设任务书。“北京教育法治研究基地”挂靠在我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由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具体负责建设和执行。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强调,希望“北京教育法治研究基地”能够成为首都教育政策制定和教育法治难题破解的智库,成为北京教育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成为教育法治的北京研究中心,他号召大家深入领会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共同为北京教育法治研究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图: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