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督导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2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111212251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15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到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督导巡察整改工作。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秀晶汇报了中心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支部委员和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桑锦龙充分肯定了发展中心党支部巡察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以身作则抓常、抓细、抓长,狠抓整改成效;第三,以巡察整改为契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谋划好中心十四五发展新规划。

郭秀晶表示,要认真落实桑院长对中心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下一步整改工作中,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中心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