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与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室开展党支部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1023134428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1022,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室开展党支部联合学习活动,邀请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室庞成立主任作《调查研究与文稿写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室和发展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庞成立同志围绕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和文稿写作,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感悟,作了一个具有较强指导性和实用性的报告,强调了调查研究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要注重精准选题、过程管控和成果转化,并从“文以载道”、“文无定法”、“文如其人”三个维度论述了文稿写作的“道与术”。

此次联学活动对提升中心人员业务能力提高中心为两委决策服务水平促进我院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邓舒  /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