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赴东城区教委开展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2-31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赴东城区教委开展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调研

 

为调整和完善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20151225日上午,评价中心《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研究》项目组赴东城区教委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由项目负责人、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研究员主持。

东城区教委政策法规科关英副科长、财务科俞颖科长、设备中心高琳主任、小教科王军副科长、人事科孙书刚科长,东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科吴丽雯科长、刘颖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他们结合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就“后均衡”时期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收集了来自区一级相关部门的信息,为调整和完善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