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5年第五次教育信息化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12-11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2015年第五次教育信息化项目汇报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唐立军主任到会并讲话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冯义国副主任到会并讲话

 

2015123日下午,评价中心在北京市教委312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管理平台及数据综合分析系统建设项目第五次汇报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副主任冯义国,综合处处长马千里,督学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李丽辉,学校督导处副处长胡靖,评估监测处副处长王家兵,评价中心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室主任赵丽娟,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系统管理部主任周航,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和评价中心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商务负责人安静润介绍了项目的总体设计、项目进展、项目的成果等;演示了北京市教育舆情监测平台,包括平台首页、舆情监测、教育热点、专题分析、舆情报告、系统管理等几个模块;阐述了目前已完成的舆情年报、月度报告、周报、专题报告等几种舆情报告;汇报了项目的管理工作。 

唐立军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项目的进展,并建议:舆情监测平台的信息源要全;舆情报告内容要丰富多彩,尤其应增加一些评价结论、舆论走向。此外,他还对平台的应用做出了明确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