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5年第六次教育信息化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12-11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15年第六次教育信息化项目汇报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义国到会并讲话

 

2015129日上午,评价中心在北京市教委511会议室召开北京教育督导信息管理平台及数据综合分析系统建设项目组第六次汇报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义国,督政处处长张士佐,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处长韩宝来、副处长李丽晖,评估与监测处处长张晓玲、副处长王家兵,综合处处长马千里,学校督导处副处长胡靖,专项督导处副处长李强,评价中心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室主任赵丽娟,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庆等出席了会议。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及评价中心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赵丽娟老师首先汇报了项目组两周来开展的对于市督导室成立的六个处全面需求的调研、专家咨询及区县调研的情况;然后由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李波老师对在需求调研基础上修订的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目标、整个系统的蓝图和架构及近期工作进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于培对系统原型中各级各类用户角色进行了各个功能演示。

督导室各处处长肯定了项目的进展,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义国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项目组要与各处室进一步对接,结合现有平台,细化各功能模块、美化平台界面,并充分考虑平台与门户网站和OA系统的链接。

项目组下一步将在系统功能上进一步与六个处室对接,细化各功能模块,完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子系统,力争在寒假前投入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