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北京市中小学生奖励与处分机制研究项目组赴昌平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2-10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赴昌平调研

 

2015年12月4日上午,评价中心北京市中小学生奖励与处分机制研究项目组赴昌平区第四中学进行专题调研。昌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钱正秒、督导一科科长苏凤兰、昌平区教委义教科干部刘庆文、昌平四中校长兰永平、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王宏宇、昌平区责任督学邢淑贤参加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议题主要围绕《北京市中小学奖励与处分办法(1991年)》在区级、校级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北京市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展开。来自区、校两级的各位领导结合本职工作对昌平区在中小学生奖励与处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中小学生奖励与处分的意义、适用范围、种类、结果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项目组进一步了解了市级文件在区、校落实和使用情况,收集了昌平区在中小学生奖励与处分方面的经验和有效做法,有助于项目组进一步深入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