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教育督导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15-11-0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教育督导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莉到会并讲话 

 

    2015年11月2日上午,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教育督导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北京师范大学高鸿源教授、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北京教科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李政副研究员作为咨询专家参加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莉、副处长李强出席会议。
    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研究员代表课题组介绍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教育督导发展规划制定的背景、思路、过程以及规划文本的主要内容。
    与会专家结合我市教育综合改革与发展的背景及形势,以及我市教育督导工作的现实情况和改革方向,对规划文本的完善提出了很多中肯而又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莉副主任对课题组在短时间内拿出规划文本初稿表示满意,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她希望课题组进一步深化研究,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尽快完善规划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