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赴顺义区教委开展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1-10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赴顺义区教委开展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调研

 

    为调整和完善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2015年11月4日上午,评价中心《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研究》项目组赴顺义区教委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由项目负责人、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研究员主持。
    顺义区教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张海东,区教委办公室主任郭亮、小教科科长王桂英、中教科科长张旭东、人事科科长范润涛、体改办主任贾立新、财务科副科长聂树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政科科长侯盛林,区教育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冯辉参加了调研活动。他们结合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就“后均衡”时期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督导监测指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收集了来自区县一线的信息,对调整和完善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