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两委委托课题开题暨研究进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2015年两委委托课题开题暨研究进展汇报会

 

    2015年7月7日下午,评价中心在市教委517会议室召开2015年委托课题——《中小学校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督导研究》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标准和创新机制研究》进展情况暨开题汇报会。课题委托人、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国珍副主任,督导一处张士佐处长、胡靖副处长、徐孟军副调研员等领导以及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会议。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主持会议。
   《中小学校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督导研究》课题负责人韩淑萍副研究员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的前期准备和研究进展情况;《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标准和创新机制研究》课题负责人张瑞海研究员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设立的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与会领导对两个课题的前期准备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对课题预期成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因为课题组与委托方就两项课题已进行过多次沟通,委托方一致认为,两项课题的研究内容、预期成果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运用适当,研究设计可行,同意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