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两委委托课题《“十三•五”北京市教育督导发展规划前期研究》结题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市教育督导室刘莉副主任代表委托方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

 

    2015年7月2日上午,评价中心召开由赵学勤研究员主持的2014年两委委托课题《“十三•五”北京市教育督导发展规划前期研究》结题会,会议由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副处长王艳霞主持,市教育督导室刘莉副主任、杨江林处长作为委托方出席会议,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杨志刚、北京建筑大学高级工程师郭志强担任评审专家。项目组主要成员张瑞海、程素萍、王海芳、韩淑萍、温竹等老师进行了课题结题汇报与答辩。

    温竹老师代表课题组进行了结题汇报,她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两位评审专家对课题组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认为课题组开展了深入系统的研究,研究结论合理可信,同时对课题组的后续研究提出了建议。

    刘莉副主任代表委托方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认为课题组进行了扎实丰富的研究,形成了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同意结题。杨江林处长针对课题结题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供课题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