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两委委托课题《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研究课题》结题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两委委托课题《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研究课题》结题会

 

     2015年7月2日上午,评价中心召开两委委托课题《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研究课题》结题会。会议由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副处长王艳霞主持,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处处长杨江林出席了会议。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杨志刚、北京建筑大学高级工程师郭志强作为评议专家参加了对课题成果的鉴定。评价中心项目成员及教育网络和信息相关老师参加了鉴定会。

    会上,课题负责人、评价中心教育监控与保障室主任赵丽娟老师首先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案、研究过程、结果与结论及政策建议等。

    之后,北京建筑大学郭志强工程师强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在短时间所做出的努力,成果很丰富;并指出课题需要进一步补充对数据标准和技术架构的描述、以及对认证中心和用户报告的说明;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杨志刚处长认为课题做的非常专业,并建议根据未来督导的需求增加开放的接口;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副王艳霞处长建议增加对现有其他数据库的调研,如北京教育新闻中心的舆情综合分析系统。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处杨江林处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在短时间所做出的努力,认为课题系统构建了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化的规划框架,研究扎实,成果丰富,同意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