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两委委托课题《中小学挂牌督导实践研究》结题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市教育督导室关国珍副主任到会并讲话

 

    2015年6月26日上午,评价中心召开2014年两委委托课题《中小学挂牌督导实践研究》结题会。会议由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副处长王艳霞主持,市教育督导室关国珍副主任、张士佐处长、徐孟军副调研员作为委托方出席会议。北京市政府研究室综合二处王仁华处长、市委研究室文教处蔡兵处长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对课题成果的鉴定。评价中心《中小学挂牌督导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课题结题汇报与答辩。
    课题负责人张瑞海研究员代表课题组进行了结题汇报,他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专家组认为,课题组开展了扎实系统的研究,研究成果丰富,研究结论对制定政策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同时,专家对课题组的后续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专家组一致通过对项目的结题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