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1-28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PISA测试培训会

 

李奕委员讲话

 

马可副处长主持会议

 

 项目组做相关介绍

 

    2015年1月26日, PISA专题培训会在北京市教委召开。各区县中教科科长以及32所PISA测试样本校主考、科学学科负责人、数学学科负责人、语文学科负责人和PISA测试项目组成员约1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教二处马可副处长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市教委李奕委员、职成处杨劼副处长。

    评价中心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研究室主任赵丽娟代表项目组对PISA的整体情况、数学、阅读、协作式问题解决和财经素养进行了全面介绍;项目组成员杨潇老师对PISA2015科学素养的测评进行了介绍,包括素养的框架、样题、评分标准、答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
    李奕委员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样本学校要重视PISA测试工作,按照相关组织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测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