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娟

发布时间: 2017-05-07 来源: 发布者:lvxiaoli

 

 

 

 

   一、基本情况

    中国海洋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理学硕士学位, 副教授。曾在高校长期从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模糊数学原理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研究专长为数学建模。现研究方向:教育评价研究。

       二、承担的课题

    先后参与并完成了“北京市区县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工作监控与评价”、“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非智力因素、幸福感、课业负担及其影响因素监测”等项目。


    三、主要成果 

   研究结果得到委托部门的充分认可,其中,“北京市区县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项目成果获得北京市第六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第二完成者);承担市规划课题一项:“北京市教育舆情监测系统研究”,两委委托课题一项:“北京市中小学生课业负担督导评估研究”。 

 

<前一篇: 王薇 <后一篇: 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