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十三•五”教育督导发展规划前期研究》课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0-22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杨江林处长就课题组关心的问题发表意见

 

课题组成员与杨江林处长进行交流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北京市“十三•五”教育督导发展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组来到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与综合处杨江林处长就课题研究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先介绍了修改后的课题任务书与开题报告,并说明了本次主要研讨的几个问题:关于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的总结范围;十二•五规划总结框架;文本总结与调研的关系;调研的重点和主要形式;文本资料收集清单。

    杨江林处长就上述几个问题发表了个人意见,并就北京市教育督导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次交流,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委托方的意图,并获取了很多与本课题密切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