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评价研究”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 2014-12-11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北京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评价研究”课题开题会

 

 

课题组汇报

 

开题指导专家

 

  12月5日下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李奕承担的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优先关注重点课题“北京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评价研究”举行了开题报告会,北京教科院原院长时龙研究员、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耿申研究员、北京大学文东茅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杜育红教授作为开题指导专家出席了会议,评价中心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首先代表课题组重点汇报了前期的文献综述、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重难点以及预期成果,课题负责人李奕进一步对研究的范围、思路、拟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补充。专家在阅读开题材料和听取了课题组汇报之后,一致认为开题报告的文献分析比较全面、系统,研究目标比较清晰,预期成果明确,符合开题环节的各项要求,并分别从教育基本公共服务的范围、服务标准、评价维度、核心指标选择、数据采集、研究方法等几个方面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课题负责人李奕在总结中表示,课题组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修改开题报告,调整和完善各部分内容,并将按计划开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