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北京市教育满意度调查项目获领导好评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201118日下午,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召开的第29次主任办公会上,市教委评估与监测处处长张晓玲汇报了由评价中心完成的《2020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的相关内容,该报告从2020年教育满意度调查总体情况、主要调查结果、公众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全面呈现了公众对北京市及各区政府职责、学校管理、师资队伍、教育效果等方面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及对当前教育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评价,项目组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政策建议。

 

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对《2020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予以高度认可和评价,认为基于网络调查方式收集的数据,结果更客观、更真实、更具代表性,反映了公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及教育期盼;教育满意度调查结果对于指导今后工作意义重大。最后,刘主任提出应向各区政府、区教工委和区教委反馈调查结果,并要求市教委各处室要认真研究满意度调查结果所反映的本工作领域问题,进一步改进完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