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赵学勤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

 

2017109日下午,评价中心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厅关《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并结合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进行了自查交流汇报。

随后,传达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解释了试点工作方案的内容,传达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运用北京长城网及微信公众号开展教育学习的通知》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评价中心提前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对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