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支部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0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党支部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6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评价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党员在参观完成就展之后,纷纷感叹收获满满,“这是我见过最有趣的展览,从科教文化到治国强军,以一种互动体验方式近距离感受国家这几年的变化和发展”、“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大家的梦!”“中国特色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在国际上也越来越有话语权!中国特色点亮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