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4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褚宏启副院长做讲话

 

2016112日,评价中心支部在教科院95号院三层会议室召开“2015年评价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北京教科院副院长褚宏启参加会议并讲话。除中心副主任张咏梅病假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科院组织人事处李晓旭副处长、刘佳老师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

首先,赵学勤主任、杜文平副主任、褚宏启副院长分别作自我批评。他们谈到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反思了自己需要改进的方面。三位领导都诚恳地希望每位党员提出具体的批评意见,帮助他们提高领导水平,更好地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随后,每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也为中心工作的开展和三位领导提出诚恳的建议。大家谈到领导要加强顶层设计,长远布局,做好“十三•五”业务工作的谋划;加强和普通员工的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想法。之后,李晓旭副处长谈到,从大家的发言中能体会到评价中心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请三位领导关注每位科研人员的困惑,充分吸收每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总结阶段,褚宏启副院长谈了对中心党员工作状态的感受,他认为每位党员都在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他建议大家做好时间管理,列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分散工作任务;希望每位研究人员有自己的研究方向,在某一主题上作持续稳定的深入研究。他还提醒大家要加强锻炼身体,一方面工会多组织活动,但更多要靠个人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为个人的健康生活和更好地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会议是“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阶段总结,领导干部和党员通过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聚焦在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上,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凝聚智慧、交流感情,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