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2015年第九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12-30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读书交流会

 

主讲老师

 

20151228日,评价中心举办2015年第九次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郭立军、胡进、王家祺以及崔宇澄四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读书交流体会。会议由评价中心工会主席吕晓丽老师主持。

郭立军老师交流的书目是《儿童怎样学习数学》,她向大家阐释了基于皮亚杰理论如何具体分析儿童把握各种数学概念和规则的发展过程;胡进老师交流的书目是《幸福的方法》,她向大家介绍了幸福的定义以及如何实现幸福;王家祺老师交流的书目是《泰国通史》,她向大家展示了泰国不同王朝的历史和文化;崔宇澄老师交流的书目是《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他向大家呈现了人类进化史,包括农业、科学两次革命带给人类的影响等。

与会人员认为四位老师交流的书目涉及历史、心理学和教育学领域,内容非常丰富,既有思维的引领也有视野的开阔,对大家的研究工作和生活实践都有很大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