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4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1-2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2014年职工大会

 

方中雄院长到会并讲话

 

唐亦勤书记到会并讲话

 

赵学勤主任做年度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领导给摄影比赛一等奖颁奖

 

领导给摄影比赛二等奖颁奖

 

领导给摄影比赛三等奖颁奖

 

    2015年1月26日上午,评价中心于院部203会议室召开2014年职工大会,院长方中雄研究员、书记唐亦勤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评价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方中雄院长首先肯定了评价中心这一年来在科研工作、组织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评价中心科研队伍的整体水平较高,在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也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取得更多更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方院长还着重与中心员工沟通交流了我院科研工作整体思路——推进整合、成人成事、提升影响力,具体包括组织机构的整合,科研工作协同机制建设,研究能力、工作开展水平的提升,以及对决策、实践和社会服务的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思路与工作重点。方院长针对评价中心的情况从以上三方面也进行了具体分析,使中心员工进一步清晰了院的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也增进了大家对未来各方面工作的思考。
    唐亦勤书记首先肯定了评价中心党支部完成的出色工作,并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情况,强调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及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并且要增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效果,时刻牢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赵学勤主任做了题为“落实五年发展规划,深入开展具有首都特色的教育督导与评价制度研究(教育智库)”的评价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14年中心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反思,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心全体员工分组对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及院、中心及个人的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也为中心工作的创新与提高提供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院领导还为评价中心摄影比赛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