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第四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12-25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主讲人

 
    2013年12月23日,评价中心在2013下半年第4次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由曹飞老师主持。
    吕晓丽老师交流的书目是《孩子,把你的手给我》(海姆·G·吉诺特著),该书介绍了父母如何与十几岁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冯丽娜老师交流的书目是《教育中的放权与择校——学校、政府和市场》(杰夫.惠迪等),该书主要介绍了英格兰和威尔士、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瑞典五国的教育自治和择校政策;卢笛老师交流的书目是《逻辑思维——有种 有料 有趣》(罗振宇),该书根据罗振宇的互联网视频知识脱口秀《罗辑思维》而创作;崔宇澄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兴趣爱好,就“青少年科技教育和业余无线电”的这个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参加无线电活动、家长与孩子如何沟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这次读书体会交流活动不只是书中观点的交流,更多是读书感受的交流,老师们觉得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