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4-17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14年4月14日,评价中心在95号院3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赵学勤主任主持,中心在职和返聘人员共23人参会。

      赵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院处级干部培训会上三个专家讲座的主要内容,分别是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王天义主讲的“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献”、黄相怀教授主讲的“统一思想的利器 推进工作的指南”和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孙东方博士主讲的“新形势下中国外交战略与布局——学习习总书记外交战略的重要论述”。传达专家观点的同时,赵主任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在职研究人员,要在深入理解深化改革指导思想基础上,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底线思维,在中央精神指导下,布局和实施我们的研究工作。

     会后支部向全体人员转发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材料,供大家学习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