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2-12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摄影知识讲座 

李子恒老师做讲座

给一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

给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给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

 
2013年12月9日,北京市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举办了摄影知识讲座,特邀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子恒做报告。
李老师结合大量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照相机的种类和原理,光圈、快门、景深、感光度和拍摄模式等概念及其类别和应用,列举了15种常见的摄影构图类型,从主题、用光和构图三个方面谈了一幅好照片的标准,并对评价中心摄影作品比赛中的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
讲座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照片质量与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感到这次讲座对今后我们如何拍摄各种研究活动中的图片资料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还提出继续开展专题性摄影知识培训及指导活动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评价中心赵学勤主任、杜文平副主任和李子恒老师一同为摄影作品评比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