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14年丰台区工作任务申报现场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2-19 来源: 少科办 发布者:xubo

20131203丰台评审22.jpg

  12月3日上午,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14年丰台区工作任务申报现场评审会在北京十八中召开。

  北京教科院少科办主任张毅主持会议,并简单介绍了2014年工作任务申报与评审的背景和流程,对丰台区申报工作任务的学校工作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发展成为学校、区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北京十二中、北京十八中、丰台二中、丰台五小和丰台教委等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任务申报现场陈述,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中国社科院欧洲所书记罗京辉、中科院软件所研究员田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沈志刚等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十二中建立创新人才培养协作体、跨海峡联合培养人才等工作,肯定了各校的工作任务书贴合区域实际;同时也指出了需要修改和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丰台区教委副主任刘建宾全程参加了现场评审会,并强调与会项目学校要高度重视专家意见,在以后的工作推进中做到有计划就有落实,要合理规范高效地使用项目资金;承担丰台区2014年工作任务的赵登禹学校、丰台一小等十几所项目学校相关负责人聆听了答辩全过程。

  此次现场评审和现场指导将对丰台区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的整体工作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